问答 造价人网 造价私单 在线专家 造价伙伴 积分商城 RSS 更多
造价QQ群 登录 | 注册 帮助
造价人问答网_造价问答网_造价问答_预算问答_造价人网旗下网站 > 专业造价 > 装饰工程 > 提问

20厚1:2水泥砂浆地面不收光套什么定额啊。。。定额好像只有15厚的啊

已关闭  --    --  8个回答  8次浏览0
提问人45853293 - 泥土工 2级  举报  

收光需要用多厚的水泥砂浆啊

问题补充 提高悬赏 无满意答案 管理此问题 我来回答

关键词:定额,水泥砂浆地面,什么

   
参与回答问题,赢取积分,积分兑换精美奖品 详情
上一个问题:整玻固定窗套什么定额啊 距地300
下一个问题:水泥砖渣填充层套什么定额啊
共 8 条 普通回答
楼层: 1
回答人:78747842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20厚1:2水泥砂浆地面不收光套B1分部1-4子目,砂浆厚度可根据设计按比例调整。
楼层: 2
回答人:29534836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直接套水泥砂浆整体面层就好
楼层: 3
回答人:55408026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1、20厚1:2水泥砂浆地面不收光套用水泥砂浆面层的定额子目,如果定额只有15厚的,需要换算厚度,或者对定额中的相关材料换算系数2、收光一般情况下需要用5mm厚的水泥砂浆
楼层: 4
回答人:75390372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20厚1:2水泥砂浆地面不收光套什么定额啊。。。定额好像只有15厚的啊 答:套20厚1:2水泥砂浆整体面层 不过是湖北的 见截图
楼层: 5
回答人:21575340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20厚1:2水泥砂浆地面不收光套用找平层定额子目;厚度于不同可以套用厚度调整定额子目。
楼层: 6
回答人:72599325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支持楼上说法
楼层: 7
回答人:48494187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饕餮侠说的很正确,执行1-4子目 ,厚度不同可以换算调整。其他回答都不是河南定额,不适用于河南境内使用。
楼层: 8
回答人:89404210 - 泥土工 2级 - 提交时间:2013/3/20   我也要给他一个好评有用(0)  我要给他一个坏评没用(0)  举报
借用土建7-206,楼地面、屋面找平层水泥砂浆在混凝土或硬基层上厚20mm(1:3水泥砂浆)装饰里面的找平,指的是完成面,上面不在做东西了!

造价人网 - 会员服务 - 联系我们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专家团队 - 造价QQ群 - 建筑网址

Copyright ©86zjr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
闽ICP备16035723号-2 闽公网安备 35010402350431号

造价伙伴,让你的预算私单更多,收入更多 快快扫描公众号